開工了,大致上先把一些球員進出的新聞整理一下。

其實主要就是談好三個仲裁資格的球員,然後簽了Bedard、Cust、Olivo,走了Lopez、Johnson、RRS。

說實話,沒什麼補強。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dgar makes strong showing in Hall vote

Edgar’s HOF Support Drops

2011年的名人堂票選結果出爐,今年共有Roberto AlomarBert Blyleven兩名球員入選。而Edgar Martinez則是比前一年少了4票。

 

去年首次取得票選資格的Edgar,在539張選票中拿下了195張,得票率36.2%

今年再次扣關,在581張選票中,只拿下了191張選票,不但得票數少了4張,得票率也掉到32.9%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萬人次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elix is King of AL pitchers, taking Cy Young

美聯賽揚獎今天揭曉,水手的Felix Hernandez拿下了21張第一名選票,總分167分,擊敗了111分的光芒David Price,以及102分的洋基CC Sabathia,抱回個人生涯首座賽揚獎。這也是水手球員第二次贏得賽揚獎,第一次得獎的水手球員是1995年的Randy Johnson。


King:我要拿十座!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chiro wins 10th Gold Glove, Gutierrez his first

100410 Guti

美聯金手套今天公布,水手的外野搭檔Ichiro SuzukiFranklin Gutierrez各抱回一座,另外光芒也是抱回兩座,洋基則是拿下了最多的三座獎杯。

水手自從1987年以來,連續24年都有球員得到金手套獎,是大聯盟最高的記錄,這24年中水手一共拿下了38座金手套,也是美聯第一,洋基則是以26座排名第二。國聯的紅雀在同期間拿下了32座,但還不包含今年的記錄。

雙城連續10年有球員獲選,是美聯第二高的記錄,其他球隊的最高記錄都不超過四年。可見水手的記錄有多誇張。

Ken Griffey Jr.在1990-99年間,每年都替水手抱回一座金手套,Ichiro則是在2001-10年做出了相同的貢獻,也難怪水手能夠締造這項記錄。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u Piniella本季退休,最懷念他的應該是水手球迷。

自從2002年季後他離開水手後,八年來,水手經歷了6任總教練,沒有一位帶超過三年,沒有一位勝率過五成,還有兩位是季中接手的代班教練。

八年來,水手沒有一年進過季後賽,五季在美西墊底,還經歷了兩個百敗球季敗場剛好比勝場多了100場

水手歷任總教練

 

希望這一切惡夢,也隨著Piniella的退休,一起離開。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chiro連續10年單季200安,再把連續200安球季的記錄往上提升。他在去年就已經超越Wee Willie Keeler的連8季200安,成為大聯盟記錄保持人。

另外10次單季200安,也追平了Pete Rose的記錄。不過這位大聯盟安打王可是打了24個年頭才有10次單季200安,Ichiro卻是在大聯盟生涯頭10季就已經達成。

 

Ichiro擊出本季第200安影片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chiro連10季200安達成!

已出賽 安打數 每場安打數 本季預估安打
152 200 1.32 213

 

剩餘場數
距離200安 每場需要安打
10 0 0

 

上一戰 打數-安打數 近十場打數 近十場安打數
9/24 vs藍鳥 5-2 42 15

 

Ichiro本季成績

 

註:恭喜Ichiro達成記錄,本篇將不再即時更新。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