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Felix PG 

今年真是瘋狂的一年。

每個水手迷大概都會被震撼三次,而且都是發生在台灣時間的凌晨,然後醒來後被嚇一跳。

4/22 被Humber完全比賽...

7/24 Ichiro離開水手......

8/15 King Felix投出完全比賽!

總算有一次是好消息了。

Felix Hernandez's Perfect Game: August 15, 2012 | Mariners.com: News

Box Score

記錄面

‧9局的投球,113球中有77球好球,面對「27」個打者,12個振死、8個滾死、7個飛死,當然,其他數據都是0。

‧大聯盟史上第23場完全比賽,本季第三場。

‧水手隊史第一個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

‧水手隊史第四次無安打比賽,包含今年6/8的6人合力無安打,以及1990年Randy Johnson和1993年Chris Bosio各一場。

‧King在2007年4月11對紅襪生涯唯一的一安打比賽,另外有4場兩安打比賽,不過沒有一場是在Safeco Field投出的。

‧King過去12場先發,7勝0敗,ERA 1.56,92 1/3局送出90次三振,七連勝也是個人生涯次高記錄。

‧水手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同一年被完全比賽,也完全比賽對手的球隊。

‧Safeco Field今年已經有3場無安打比賽,其中包含兩場完全比賽。

 

爽度面

影片

水手迷悶了好幾年,今年送走Ichiro大是悶到最高點了,總算有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讓我們再度有把水手服穿上大街的勇氣。

雖然沒跟到比賽,但是在看重播影片時,當King三振最後一名打者後,全場球迷陷入瘋狂,場內的球員也都在投手丘上狂歡慶祝,就像是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一樣,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這不是世界大賽冠軍,但爽度應該差不多吧。謝謝King先讓我們體會這種感覺,幾年後希望來個真實版的。

要投這種1比0的完全比賽真的難度很高,因為很可能一球失投就把所有都記錄都失守,不過King這幾年大概也習慣這種低比分高張度的比賽了。雖然我相信他心裡還是很幼稚,不過應該慢慢轉大人了吧?

繼續放寬心胸,看看2012水手還會給我們什麼驚喜。(希望是驚「喜」......)

 

完全比賽T 
好想來一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手 完全比賽 King Felix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