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是最新的簽約,而是2007年6月22日發生的事。

沒錯,Ken Griffey Jr. 在這天身披紅人戰袍,回到了西雅圖。

水手當然隆重地歡迎這位西雅圖之子,球迷的熱情也絲毫未減,Safeco Field湧入了46340名觀眾來看這位老朋友。

20070622 Fans of Junior

可以點選Mariners honor Griffey的影片來看當天的情景,當小葛看到Edgar和Buhner這兩位老大哥出現時,他那驚喜的笑容就像當年他還在西雅圖時一樣(10分45秒)。離開了七年,但小葛還是小葛。

20070622 Junior Back

當發表演說時,可以看出小葛的心情真的很激動,但更令球迷感動的是,他說的這句話:(12分45秒)

This place would be... HOME.

是的,這地方永遠是你的家,永遠歡迎你回來。

該場比賽水手被紅人以1:16海扁,不過小葛卻打了個5支1,還被K了3次,也許是激動的心情尚未平復吧。

不論最後有沒有簽回小葛,他在西雅圖球迷心中的地位是無法被取代的,當然如果能看到他身穿水手隊衣在Safeco Field榮退,這段傳奇就會有個最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JUNIOR IS BACK!最好的時光--小葛的水手時代

ps:有人想要影片的便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