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man looking for road to Seattle

OF Greg Halman

Halman 季中婉拒了荷蘭國家隊的邀請,沒有前往北京參加奧運,而是待在剛升上去的2A球隊。他今年在1A及2A共繳出了 AVG .272 /  29 HR, 83 RBIs / 31 SB 的成績。季末最後6戰全壘打熄火,讓他錯失達成30-30的記錄,但他各項成績依舊在水手農場名列前矛。在AFL中,Halman 有機會守到LF和RF兩個位置,因為CF有太多頂尖新秀,不過他也覺得這是不錯的經驗。他也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願意在明年的WBC中披上國家隊的戰袍。

 

SS Carlos Triunfel

僅僅18歲的 Triunfel 成為1990世代中第一個參加AFL的球員。季初因為腹部受傷影響表現,但不久後馬上展露實力,最終在1A繳出 AVG .287 / 8 HR, 49 RBIs / 30 SB 的成績。在2007年因為拇指受傷缺陣大半球季後,今年他有個很不錯的完整球季。

 

RHP Gaby Hernandez

Gaby 是2004年大都會第三輪選進的高中生,先在 Paul Lo Duca 的交易中加入馬林魚,又在 Arthur Rhodes 的交易中來到了西雅圖。他去年在2A繳出了 ERA 4.22 的成績,但2008年在三支球隊卻只投出了 ERA 6.08 的表現。

 

RHP Doug Fister

Fister 在八月被移往牛棚,總計今年投出 6W14L / ERA 5.43 / 134.1 IP, 104 SO 的成績。

 

RHP Steve Kahn

2005年第四輪新秀,最受矚目的是他的速球,但因為受傷影響了他的成長進度。過去兩年都沒有出賽的他,2006年在1A及2A分別投出了 ERA 1.95 及 ERA 6.23 的成績。

 

RHP Joe Woerman

Joe 是第二年參加AFL,去年他出賽7場,ERA 6.86。2003年第11輪新秀,去年在2A及3A繳出了 3W11L / ERA 6.69 的成績,控球是他目前最重要的課題,他今年在117局中,K/BB是慘痛的74/81。

 

C Rob Johnson

2004年第四輪新秀,今年在3A打出了農場第四的 AVG .305,另外有 9 HR, 49RBIs 的表現。升上大聯盟後,在14場出賽中,成績是 AVG .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