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Balentien & Clement. Bye, Wilkerson & Norton.

 在 VidroSexsonWilkerson城島 開季都鳥打的情況下,農場兩位野手新秀終於得到了他們的機會,在4/30的比賽他們都有上場,這對一向動作遲緩的水手高層還真是難得的一件事。

  Wladimir Balentien 17G, 63AB, .254/.329/.948, K/BB=11/7, 6HR,在 Wilkerson 被DFA後,又沒有其他有力的競爭者的情況下,他應該可以獲得大量的上場機會,希望他能夠趁這個機會把RF的位置卡住。他今天也轟了一發三分砲來 。

 Jeff Clement 23G, 78AB, .397/.535/.692, K/BB=12/22, 5HR。棒子根本就燙到破表,他應該是打DH為主,讓 Vidro 去板凳好好休息,他現在打點排全隊第二高的18分,完全是靠得點圈打擊率超過.400打下的。

 為了空出位置,Greg Norton 和 Brad Wilkerson 同時也被DFA。不過為什麼走的是 Norton 而不是 Cairo?就算Norton 目前的好成績只是假象,但是再怎麼樣也很難比 Cairo 差吧?更何況 Cairo 根本沒有上場空間,他到現在也只出賽了9場,Lopez 和 Benta 都打得好好的,工具人也有 Bloomquist,真的搞不清楚 Cairo 留下來的用意,難道要當替補的1B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