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 3:4 SEA

最近苦嘗五連敗,而且其中四場一分敗的水手,今天終於一吐悶氣,靠著再見安打擊敗了藍鳥,當然,也是一分勝。

而擊出再見安打的不是別人,就是最近更悶的Ken Griffey Jr.

小葛再見安打影片

0520 JR_1.jpg
希望小葛能夠從此找回打擊手感。

 

這支平飛安打剛好是小葛生涯的第10支再見安打,也是他替水手擊出的第三支。另外,這也是水手本季第一次向對手說再見,去年水手一共說了13次。

 

回顧一下九局下的逆轉秀:

 K Gregg relieved S Camp.
M Sweeney singled to left center.
J Lopez singled to right, M Sweeney to second.
 M Saunders ran for M Sweeney.
M Bradley walked, M Saunders to third, J Lopez to second.
C Kotchman walked, M Saunders scored, J Lopez to third, M Bradley to second.
J Bard hit sacrifice fly to left, J Lopez scored.
 K Griffey Jr hit for Jo Wilson.
K Griffey Jr singled to deep right, M Bradley scored, C Kotchman to third.

0520 JR_2.jpg
今年少見的畫面,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現。

 

八局下,Ichiro在爭議的判決中領了一次盜壘失敗後,執教203場都沒被趕出場的Don Wakamatsu,也嘗到了生涯第一次被裁判說再見的滋味。

 
Don:看來只好用大絕來召喚勝利了...

這個大絕果然帶來效用,Don拿下了在水手的第100勝,和Lou Piniella並列隊史第二快達到百勝的教頭。

 

水手接下來要在主場迎戰每年跨聯盟都會遭遇的教士,同時也是目前國聯西區的龍頭

 

圖片來源:Seattle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