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ttle 1, LA Angels 0

今天靠著Jakubauskas的6局好投,以及BatistaLoweAardsma合力守下最後3局,水手以1-0擊敗天使。

這是今年第三場1-0的勝利,追平了隊史在2002創下的最高記錄。自從1977年加入大聯盟以來,水手也不過贏了36場1-0的比賽而已。

不過,對水手而言,五月仍然是個慘淡的月份,到目前為止五月只打出6勝13敗的戰績。

 月份 戰績 每場得分 每場失分 2008
四月 13-9 4.2 (12) 3.8 (3) 12-15
五月 6-13 3.6 (13) 5.7 (13) 8-20

()內為美聯排名

去年五月,水手戰績一樣慘兮兮,也讓水手馬上坐穩美西爐主,今年雖然好了一點,但相對於四月,還是陷入莫名的衰退。

已經不怎麼樣的得分能力,還繼續萎縮。本來是前三名的失分率,也一下掉到倒數第二。

今年的水手還真是令人難以預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