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replace Wakamatsu with Brown

去年才接掌水手兵符的Don Wakamatsu,在沒有帶完本季的情況下,遭到解職,由過去4年都擔任水手3A總教練的Daren Brown接任。

一起離職的教練團成員包括:板凳教練Ty Van Burkleo、投手教練Rick Adair以及體能教練Steve Hecht。替代他們位置的分別是Roger Hansen、Carl Willis以及Pedro Grifol。

Wak這兩季分別帶領水手拿下85勝77敗以及42勝70敗的成績,累積127勝147敗,勝率.464在隊史中排名第五。帶兵的第一年,就讓水手從前一季的101敗中向上提昇了24勝,不過今年又落回2008年的窘境。

從2007年開始到現在,水手已經用了5位不同的總教練。

水手歷任總教練

 

Daren Brown小檔案

43歲,1967年6月13日出生

教練經歷:San Bernardino (2001-02)、Wisconsin (2003)、Inland Empire (2004-05)、San Antonio (2006)、Tacoma (2007-10)

球員生涯:1989-93年在藍鳥系統擔任投手,1994-99在獨立聯盟Amarillo Dillas擔任投手,1994-97年在該隊擔任投手教練,1998-2000擔任總教練。

 

相關文章

戰績不佳 水手開除總教練 @TSNA

水手教練團大地震:若松下台、布朗接任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