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champing at bit to make Mariners debut

四月的最後一天,水手迷期盼以久的日子終於到來,Cliff Lee將身披水手戰袍先發,出戰遊騎兵,對上的是Colby Lewis (3-0, 3.80)。

Cliff 
Lee.JPG

Lee生涯對遊騎兵的成績是5勝3敗,45.2局的投球中,防禦率是7.09。不過現在他現在有堅強的防守做為後盾,而且遊騎兵的打 線也不像前幾年一樣兇猛了。(比較要擔心的是水手的打線...)

 

目前水手的輪值表現如下:

King Felix (2-1, 2.23)
Ian Snell (0-2, 4.66)
RRS (0-1, 5.28)
Doug Fister (2-1, 1.67)
Jason Vargas (2-1, 3.60)

問題來了,Lee回來後,要把誰移出輪值?這真是個痛苦又幸福的決定。還是讓教練團傷腦筋就好。

 

Lee打頭陣之後,接下來水手要推出的先發就是前面上色的兩位--Felix Hernandez 和 Doug Fister。

目前美聯西區呈現大亂鬥,並列領先的天使及運動家,和墊底的遊騎兵之間,只有1.5場的勝差,一個系列賽就可能讓排名互換,水手當然也希望在這三位 投手的帶領下,在家把遊騎兵給掃出去。

 

接下來就期待Erik Bedard歸隊,讓教練團再頭痛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