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ners 2008 WAR - position players @USSM

圖片版 @USSM

表格版 @FanGraphs

WAR是評鑑球員價值的一種數據,參考項目包括打擊、守備、打席數、守位...等,最後算出球員為球隊多得了幾分,多贏了幾場勝利,並算出球員的價值。

2008年水手野手中,WAR最高的是 Adrian Beltre、Ichiro、Jose Lopez、Raul Ibanez 四人,他們共為水手多贏了11.8勝,最差的則是 Jose Vidro、Wladimir Balentien、Richie Sexson,他們讓水手少贏了3.3場。

野手群合計多贏了8.2場球,全聯盟最差,能進季後賽的球隊的平均是25~35。

而新加入的球員中,Franklin Gutierrez 在440個打席中值1.7勝,Endy Chavez 在298打席中值0.8勝,Russ Branyan 僅僅在152個打席中就替球隊多贏了1.2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