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5, Twins 3

回顧這六場比賽,真的只能寫個「」字,先是在主場連輸給遊騎兵兩場,然後作客堪薩斯也是連敗兩場,接下來在明尼蘇達的前兩場也輸球。這個六連敗,不只西區冠軍沒了,連五成勝率也不保,甚至連天使都超車佔去第二的位置。

6場比賽,只拿了15分,而且狂丟45分,好像時光機突然把去年的水手送過來一樣。

今天這一戰,Bedard投不滿5局就退場,打線前七局也靜悄悄的,七連敗近在眼前。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riners 8, Athletics 7

Athletics 3, Mariners 2

Mariners 8, Athletics 7

Rangers 6, Mariners 5

五月剛開始,連續四戰都以一分決定勝負,水手拿下2勝2敗,沒佔便宜也不吃虧。目前累積12場一分差比賽全聯盟最多,7勝5敗算是普通水準,最會打一分差的藍鳥7勝2敗,最悲情的洛磯則是7戰全敗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剛po完水手擅長小贏和大輸,結果今天馬上就小輸和狂勝。XD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三週打完後,暫居美聯第三,西區第一,領先遊騎兵3.5場。不過得分80只比失分75多5分,依照得失分算出的預期戰績是10勝9敗。

  分差 1 2 3 4 5 6 7 8 平均分差
12 5 2 2   2     1 2.75
7 2 1   1   2   1 4.00


贏球和輸球的勝分差超過一分,也就是「小贏+慘敗」,造成目前得失分不是很好,但勝率卻驚人的好看。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attle 11, LA Angels 3

Chavez、Junior、Ichiro!分別開轟,水手展現許久未見的火力,加上Washburn的好投,水手驚奇的拿下六連勝

0415 Junior 1.jpg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0 5-4 W:Jakubauskas (1-0), SV:Aardsma (1)

4/11 8-5 W:Batista (1-0), SV:Morrow (2)

4/12 1-0 W:Bedard (1-0), SV:Aardsma (2)

橫掃運動家,而且還是在對手家裡,這實在是很難想像的事。目前戰績5勝2敗,暫居美西王座,不知道能坐多久,不過能攪一下局,還蠻爽的!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ariners 6, Twins 1

0406 King 3.jpg

King Felix 8局好投,Junior和Gutierrez各轟了一發,Lopez打進3分打點。

還有比這更好的開始嗎?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再過幾小時,水手的2009球季就要展開了,今年球季將由作客明尼蘇達的四連戰開始。

首戰將由King Felix對上Liriano,應該是蠻精彩的比賽。

RHP Felix Hernandez (9-11, 3.45) vs LHP Francisco Liriano (6-4, 3.91)

接著看一下25人名單及分簡短的分析。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