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0:3 SEA

今年水手第一轟是誰擊出的?Rob Johnson。今年水手第一位拿下勝投的先發是誰?Doug Fister。

如果有開這樣的賭盤,那會下這個組合的人一定是瘋了。

不過棒球就是這麼難以預料。

 

8IP, 3H, 0R, 4SO

如果不告訴你這是誰的投球內容,你可能會猜是King Felix投出的,然後還偷偷抱怨三振少了點。Doug Fister,06年水手第七輪進的投手,去年才第一次登上大聯盟,這場不過是他大聯盟第15場先發,雖然稱為代表作有點太早了,但這的確是他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在此之前,他最多只投過7.1局,或是6局無失分。

Fister好投影片

0413 Fister.jpg
Fister:學長有說過,不掉分才可能拿勝投...

 

當然,不得分是沒辦法贏球的,今天水手再度被運動家的先發投手Brett Anderson給壓制,今年他對水手投了12局,一分未失。

賽前對球迷比中指的次數,和他的安打數一樣多的Milton Bradley,在八局轟出的三分砲,結束了水手連續20局沒有得分的窘況,也為Fister和水手打下一勝。在這支全壘打之前,水手在得點圈有人的表現是6打數0安打。

而BraDLey目前打擊率只有.115,不過三支安打都是長打,其中兩支是全壘打。

0413 Bradley.jpg
Bradley:要10打數0安打才能召喚一支全壘打...

 

明日先發:Gio Gonzalez (1-0, 3.00) vs Jason Vargas (0-1, 8.44)

 

圖片來源:Seattle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