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ners 4, Blue Jays 3

0728 Ichiro!.jpg

靠著Ichiro!的再見安打,水手中止了四連敗,而且這四場分別以0-93-103-12慘敗給印地安人,並在家裡遭到橫掃,面對藍鳥的第一戰也以4-11的比分落敗。四場比賽的得失分比是10:42,讓我寫個字...

連爆四場,也就是輪值圈差不多快爆完一輪了,唯一沒爆的就是今天先發的Washburn,也維持住他不錯的賣相。

RRS 7 IP, 4 ER、Batista 0.2 IP, 5 ER
Bedard 3 IP, 2 ER、Jakubauskas 1.2 IP, 4 ER
Vargas 4 IP, 6 ER、Kelley 1 IP, 2 ER、Batista 2 IP , 3 ER
Felix 5.2 IP, 7 ER、White 2.1 IP, 3 ER

幾乎是從先發爆到牛棚,全部炸完一輪。

 

經過這四場大敗,加上今天又小贏一分,水手的得失分比是388:432,期望戰績是45-55,不過水手卻拿下了52-48,多贏了7場球。因為水手目前一分差的比賽是24-13!不但是全聯盟打場最多一分差的球隊,一分差勝場比敗場多出11場,也和道奇並列第一。

話說運動家期望戰績是45-54,比我們少輸一場,但實際上他們卻落後我們9.5場!XD

經過這一陣亂棒,加上天使持續好調,水手在美西一口氣落後到7.5場,在外卡也落後6.5場。也好,可以更安份的當個賣家,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了。

 

這是Ichiro!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合計1952支安打卻沒打過再見安打,也是現役球員最高的記錄。Alex Cora的742安無再見安打,將是新的領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