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spect's hitting streak ends at 45

James McOwen.jpg

兩個月前,還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24歲的年輕人,而現在,還是沒多少人認識他。XD

不過應該多少知道,有個球員正在小聯盟創下連續場次安打的記錄。

就是這個年輕人--James McOwen。他在小聯盟連續45場安打的記錄,已經是近50年來的新高

這位在水手1A High Desert Mavericks的外野手,從5/8開始,連續45場比賽擊出安打,是史上第七長的記錄,最後在7/11的比賽中,劃下句點。

這期間,他的成績是.398 (72-for-181)、3HR, 34 RBI

如果想比較快記住他,有個不錯的方法。

McOwen是羅國輝的隊友,一個守RF一個守LF,一左打一右打。

最巧的是,兩個人的生日都是1985年9月26日

 

圖片來源ml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