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5-4 W:Jakubauskas (1-0), SV:Aardsma (1)

4/11 8-5 W:Batista (1-0), SV:Morrow (2)

4/12 1-0 W:Bedard (1-0), SV:Aardsma (2)

橫掃運動家,而且還是在對手家裡,這實在是很難想像的事。目前戰績5勝2敗,暫居美西王座,不知道能坐多久,不過能攪一下局,還蠻爽的!

 

三場中有兩場是一分勝,而且都是由Aardsma關門,所以Morrow還是安心的去當你的先發吧!

其中第三戰是1-0獲勝,這不過是水手隊史上,第34場的1-0勝利

而Bedard先發8.1局無失分,不但讓前兩戰消耗了9.2局的牛棚得到充分休息,也是他加入水手後的17場先發中,投球局數最多的一場

 

休息一天後是主場開幕戰,對手是天使,水手的驚奇之旅能夠走到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