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6, Twins 1

0406 King 3.jpg

King Felix 8局好投,Junior和Gutierrez各轟了一發,Lopez打進3分打點。

還有比這更好的開始嗎?

 

0406 King 1.jpg

8IP, 6K, 3BB, 5H, 1R, 1ER
PITCH-STRIKE 97-67, GO-FO 13-5

雖然投了3個保送,可是投完8局卻只用了97球,好壞球比超過2:1,滾飛比也很好看。

很棒的表現,雖然很高興,但卻不意外,因為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King

King Felix好投影片(話說官網現在的影片真是清楚啊!)

0406 King 2.jpg

 

Junior 五局的陽春全壘打,是個人生涯第612發,同時也是在水手的第399轟

另外這支全壘打,也是他個人在開幕戰的第8轟,追平了名人堂球員Frank Robinson的記錄。

如果是在Safeco Field打出的,全場球迷大概會瘋掉吧。XD

0406 Junior.jpg

 

另一位新同學Gutierrez也開轟,去年他還在印地安人的時候,也在開幕戰打出全壘打。

水手今天雖然只有6支安打,但其中一半是長打,而且全場只有1個殘壘,非常有效率地拿下6分。

0406 Gutierrez.jpg

 

不知道明天之後的比賽會是如何,不過今天這場勝利,已經可以讓去年悶了一整年的水手迷可以笑一整個晚上了。

 

圖片來源http://www.seattlepi.com/baseball/

 

相關文章
追隨名耆 Griffey平歷史紀錄 @TSNA
小葛回鍋水手 開砲慶賀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