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和洛磯的系列被颱風尾「掃到」之外,到目前為止,六月的其他五個系列戰都順利拿下,勝率也自5/7以來,首次突破五成。

6/19 W 4-3

這場應該是最戲劇性的一戰。前七局水手打線一如往常,打得很悶。

到了八局下,Branyan先轟出一發陽春砲,接下來兩出局一壘有跑者,Ken Griffey Jr.上場代打,沒錯,就是追平比數的兩分砲!接著今年OPS不到.600的Rob Johnson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竟然敲一支帶有勝利打點的三壘安打。Aardsma守住九局上,水手抱回第一勝。

不過這場比賽也讓水手傷了Endy Chavez,他在守備的時候和Yuniesky Betancourt發生衝撞,最後確定整季報銷了。@@

0619 Junior.jpg 
小葛的代打全壘打追平比數

 

6/20 W 7-3

第二戰,水手依舊靠著球賽後段的火力,在8、9兩局一共拿了5分,贏得這場比賽。

頂替Endy Chavez位置的Wladimir Balentien,不但在四局敲出陽春砲,九局也以一個漂亮的接球,替比賽劃下句點。

0620 Balentien.jpg
Balentien把握機會打出好成績

 

6/21 W 3-2

也許是前兩場的好表現,讓球迷找回進球場的動力,第三戰Safeco Field湧進了37,251名觀眾,是六月第二多的入場數。

King Felix表現依舊亮眼,7.1IP, 6H, 8SO, 2BB, 2R, 2ER,要不是在八局被Mark Reynolds轟了一發兩分砲,又會是一場完美的先發。這一轟也中止了他連續20局無失分的記錄。

水手八局下先追平分數,九下再靠著對手的再見失誤,在家把響尾蛇給掃出門。這是水手本季第20場後來居上的勝利,事實上這三場比賽都是這樣的勝利模式。

0621 Ichiro.jpg
Ichiro單場3安

 

事實上能橫掃這個系列,真的很神奇。打線少了Jose Lopez,Ken Griffey Jr.有傷只能代打,第一戰傷了Endy Chavez,最後一戰甚至連Branyan和Beltre都沒辦法先發,讓原本就夠虛弱的打線更加不具威脅性。

但這三戰的先發投手:WashburnVargasKing Felix,可是算是目前陣中最穩定的三個先發,在聯盟中也是相當優異的前段輪值,另外Aardsma成功頂下終結者也提供了牛棚的穩定力量。如果Bedard能把傷養好,Morrow也順利調整回SP,那水手的投手陣容真的十分堅強。(Silva? Who?)(打線?不提也罷...)

 

0619 Washburn.jpg 0620 Jason Vargas.jpg 0621 King Felix.jpg
水手三本柱

 

0620 David Aardsma.jpg
終結者 David Aardsma

 

圖片來源: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