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和水手的關係還真不小。

 加拿大的先發叫做 Jonathan Lockwood,去年還在水手1A,不過五月之後就沒出賽,後來被水手丟掉了。

 打 Lockwood 三分砲的叫做羅國輝,這應該不用介紹,去年也是在水手1A,不過兩人沒當過隊友就是了。

 打回加拿大的第一分,並在五局一個攻擊性跑壘讓加拿大拿下超前分,九局更打出讓人心碎的追平安打,這位加拿大的三棒叫做 Mike Saunders,去年在水手2A,BA Top 10 prospects of 2008 排第6 。2006年和羅國輝當過隊友。

 就這些嗎?還有呢。


 加拿大四棒叫做 Ryan Radmanovich,曾經在1998年上過大聯盟,不過這也是他唯一上大聯盟的經驗。

 我本來只知道前三位,看了加拿大陣容才知道第四位,不過這次加拿大的選手不是某某大聯盟球員,就是「前」某某大聯盟球員,真的是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