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最大尾,最具新聞性,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自由球員,應該非前洋基隊二壘手Robinson Cano莫屬。而在水手和他簽下10年2億4000萬美金的大約後,水手難得在冬天搶佔了頭條版面。

這份史上第三大約,合約長度、總值、平均年薪都是水手隊史新高,在這之前的最大約是Ichiro的5年9000萬美金。

而這份合約,也是這幾個冬天都靜悄悄的水手,所簽下最大筆的FA合約。(詳情請見水手近幾年的FA大約)

 

不需要針對合約內容做太多分析,因為這份合約的宣示意味大於實際價值。

而本篇的標題,也代表了水手迷的期望:水手要開始玩真的了,Cano的約只是開始,精彩的在後頭。

因為如果不是如此,那接下來的幾年,我們就得有成為笑柄的準備。

 

Cano  
這合約的價值不是由Cano決定,而是由簽下他的人決定。(圖片來源:NYDailyNews.com)

 

水手目前主要的陣容如下:

先發 King、岩偎、Paxton、Walker、(Ramirez、Noesi、Maurer、Beavan)

捕手 (Zunino、Montero)

一壘 Smoak

二壘 Cano

遊擊 Miller

三壘 Seager

外野 Ackley、Saunders、(Almonte)

板凳 Bloomquist、Franklin

 

括號內的名字,基本上就是不希望開季是這些人來補上位置,所以接下來補強的目標,就放在先發投手捕手外野這三部份。因為簽下Cano而失去位置的Franklin自然就成為交易籌碼了。

這個約會變成單純的蠢約,或是宣示砸錢的開始,就看接下來水手在補齊這些位置上,帶給我們的是另一個Cano,或者是另一個Bloomquist了。

這個約到底是重返榮耀的開始,或是另一個黑暗十年的開始,全看高層接下來的動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 水手 棒球 mlb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