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 3:1 OAK

回到家鄉的 Ichiro 似乎恢復了身手,單場5支4,還在11局上打回了保險分,幫助水手在東京拿下本季首勝。

 

0328 Ichiro 
Ichiro:要是去年就來日本打的話....
川崎:前輩好強啊~~~~(羞)

 

Ichiro 的4支安打追平水手隊史開幕戰記錄,Ken Griffey Jr. 在1990年的開幕戰也敲了4安。而 Ichiro 開幕戰累積17支安打,也超越了 Griffey 的14支,成為水手隊史第一。

 

除了 Ichiro 外,打線就剩下 Ackley 有表現。2支安打,打進2分,也跑回2分,除了4局上的陽春砲,還在11局上盜了一次壘,可說是全方位的演出。

 

King Felix 今年似乎蠻早進入狀況,雖然被打了3支長打,不過只丟了1分,幾次危機都能順利守住。總計 8 IP, 6 SO, 5 H, 1 ER,表現還是很好,可惜打線沒辦法幫他拿下一勝。事實上四局下 Kurt Suzuki 的那支二壘打,左外野手 Mike Carp 也有機會能夠接到而避免失分。

 

水手贏得本場勝利後,開幕戰已經拿下6連勝,是目前全大聯盟最佳的成績。(驚)

 

就今天的表現來看,水手的進攻還是維持近幾年的傳統:「安打多,長打少,很容易莫名其妙結束攻勢」。看來投手群還是得自求多福了。

 

Ken Griffey 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