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ar makes strong showing in Hall vote

Edgar’s HOF Support Drops

2011年的名人堂票選結果出爐,今年共有Roberto AlomarBert Blyleven兩名球員入選。而Edgar Martinez則是比前一年少了4票。

 

去年首次取得票選資格的Edgar,在539張選票中拿下了195張,得票率36.2%

今年再次扣關,在581張選票中,只拿下了191張選票,不但得票數少了4張,得票率也掉到32.9%

 

另外,2001年幫助水手拿下116勝的隊中主力John OlerudBret Boone,分別得到了4票和1票,確定和名人堂絕緣。

根據規定,球員必須獲得75%以上的選票,才能進入名人堂。得票率少於5%的球員,將失去候選資格。

看來要等到第一位身穿水手服進名人堂的球員,只有期待小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