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Piniella本季退休,最懷念他的應該是水手球迷。

自從2002年季後他離開水手後,八年來,水手經歷了6任總教練,沒有一位帶超過三年,沒有一位勝率過五成,還有兩位是季中接手的代班教練。

八年來,水手沒有一年進過季後賽,五季在美西墊底,還經歷了兩個百敗球季敗場剛好比勝場多了100場

水手歷任總教練

 

希望這一切惡夢,也隨著Piniella的退休,一起離開。

 

Eric Wedge,42歲,2003~09年擔任印地安人的教練。2003年接掌兵符時,他才剛滿35歲,是1985年來最年輕的大聯盟教練。

這七個球季,他的戰績是561勝573敗,2004~08年間,更是率領球隊拿下了428勝382敗勝率.528的好成績。2007年他帶領印地安人下96勝,也獲選為美聯最佳教練

關於他的帶隊風格,可以參考這篇文章:〈MLB〉印地安人煙火秀 恭賀Wedge執教500勝。文章後半段對Wedge的介紹相當詳細。

一般認為Wedge在帶領年輕新秀方面有一定的功力,相信這也是他雀屏中選的主因。

Eric Wedge擔任總教練成績

 

相關文章

Mariners choose Wedge to be manager

Seattle Mariners name Eric Wedge mana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