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ak Was Fired

上面這篇USSM的文章,說明了作者認為Wak離開的原因。

首先當然是戰績不佳,如果球隊現在是70勝42敗,總教練不可能離開。

 

另一個原因,就是小葛瑞菲。

 

小葛今年的表現,説明了他不適合繼續留在大聯盟,而Wak後來把他移出先發也是正確的決定。但是球員們喜歡他,也不在乎他的場上表現如何,反正只要看到他在場上就好。

最後小葛選擇退休,而大家就把他離開西雅圖的責任,都歸咎於Wak身上。

 

Wak.jpg  
球員和教練團間的不和漸漸擴大,加上戰績持續低迷,最後造成了Wak的離職。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是季初讓小葛多待一年的決定,證明是錯誤的。該下台的,應該是所有參與這個決定的人,而Wak只是個替死鬼。他的調度事實上沒有太嚴重的問題,至少沒有嚴重到該離職。如果他還有機會再執掌兵符,然後拿到一份不錯的食材,相信他會炒出一盤好菜來。

 

相關文章

Mariners players, front office, share the blame with Wakamatsu

Firing manager Don Wakamatsu is the wrong move for Mariners

 

圖片來源:Seattle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