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五) 10:00 洋基vs水手 Andy Pettitte (10-2, 2.82) vs Jason Vargas (6-4, 3.22)
民視MLB影音中文網

7/10(六) 10:00 洋基vs水手 Phil Hughes (10-2, 3.83) vs Cliff Lee (8-3, 2.34)
ESPN
MLB影音中文網

7/11(日) 10:00 洋基vs水手 Javier Vazquez (7-7, 4.81) vs Felix Hernandez (6-5, 3.01)
ESPN
民視MLB影音中文網

7/12(一) 04:00 洋基vs水手 CC Sabathia (11-3, 3.19) vs Ryan Rowland-Smith (1-8, 5.74) 
MLB影音中文網

這次是四連戰,四場都有單位直播。

 

六月底在紐約的對決,水手拿下了二勝一敗。

 

SEA 7:4 NYY

投手局數被安打失分責失保送三振
Lee984312
Hughes5.2107623

Lee勉強壓制住洋基倒不那麼意外,比較意外的是水手打線竟然不到6局就把Hughes打下去,這才是獲勝的關鍵。不然要是以水手平常的打擊狀況,Lee可以說必定會吞下一場敗仗。

 

SEA 7:0 NYY

投手局數被安打失分責失保送三振
King Felix
920
0
3
11
Vazquez6
6
3
3
2
8

這場狀況更出乎意料之外。King Felix完全壓制洋基打線,送出本季新高的11次三振,還拿下本季首場完封勝。這也就算了,水手打線竟然連續兩場比賽都拿下了7分,還轟出了4發全壘打!

 

SEA 2:4 NYY

投手局數被安打失分責失保送三振
RRS652232
Sabathia
852124

水手打線總算恢復正常,不過RRS也貢獻了一場優質先發。

 

這三場比賽,水手的先發投手都表現的非常出色。回到主場,再次遭遇洋基,還能複製一樣優異的表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