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Lee.jpg

自從交易來Cliff Lee之後,「King Felix+Cliff Lee」的雙門神陣容就一直受到期待,這兩天的紅人就非常能感受到這對左右連拳的威力。

比數 投手 被安打 三振 保送 失分 責失 用球-好球
SEA 1:0 CIN Cliff Lee
9 6 7 0 0 0 111-79
SEA 5:1 CIN Felix Hernandez
9 5 9 1 1 1 115-80

 

可不要以為這對門神只會挑軟柿子吃,在這兩戰前,紅人可是國聯中區冠軍,也是國聯打擊最猛的球隊打擊率長打率得分全壘打都領先國聯,盜壘也排第三。壓制這樣的對手,更能顯示這對門神的威力啊!

而且,即便被壓制了兩場,紅人依然在這些數據中保持領先,可見之前領先的幅度也不小。

現在要擔心的是水手下一戰的先發Ryan Rowland-Smith,不知道會不會被紅人來個復仇的砲轟。

 

這是自從1996年的Bob Wells和Bob Wolcott以來,水手再度連續兩天的先發投手都投出完投勝。

除了兩人的實力外,水手的打線也是激勵他們的原因之一。在6月19日的比賽前,水手已經連續16場比賽的得分都不到5分,是隊史第二高,記錄是1986年的19場。上一場水手得超過5分的比賽是以7-1擊敗雙城,時間則是在6月1日!

 

 
Cliff Lee完封勝!

 



King Felix完投賞9K!

 


欣賞一下Ichiro的美技吧!

 

 
Wilson第一戰關鍵的打點。(好像不能看...)

 


Michael Saunders三分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