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Daily Digest的Eric Polsky最近寫了一篇「Grading the MLB Draft’s First Round…」,將2000到2009年各隊首輪選秀積效做出排名,結果排名第一的是響尾蛇,水手則是敬陪末座

 

如果首輪選進的球員已經在大聯盟打出成績或是接近收成,就算球隊擊一支安打,依等級區分為HomerunsTriplesDoublesSingles,如果確定養成失敗,則是OutsWalks則是表示球員還在農場磨練中,或是已經上大聯盟,但表現不算差也不特別突出。

 

以下列出一些選手做例子。

HomerunsJustin UptonEvan Longoria

TriplesCole HamelsNick Markakis

Doubles:Scott KazmirJacoby Ellsbury

Singles:Khalil GreeneJeremy Guthrie

 

最後,還幫各球隊算出了打擊率和長打率。

 

水手球團則是一支安打都打不出來,繳出了「打擊率0、長打率0」的成績單。

Outs的球員有John Mayberry, Jr. (02年28順位)和Jeff Clement (05第三順位)。

Walks的球員則有Brandon Morrow (06年第五順位)、Phillipe Aumont (07年11順位)、Josh Fields (08年20順位)、Dustin Ackley (09年第二順位)。

球團的打擊和打線一樣低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