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 2:0 SEA

四月的最後一天,水手在家迎戰遊騎兵,同時也是Cliff Lee第一次代表水手出賽,Lee也的確投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可惜水手全場一分未得,被遊騎兵拉到並列墊底。

0430 Lee & Moore.jpg
本日投捕搭擋:Moore和Lee

 

7IP, 8K, 3H, 0R Lee投球影片

這樣的表現竟然沒有贏球,那是因為對方投手的數據更漂亮:9IP, 10K, 3H, 0R,這當然有大半功勞要歸功於水手的打線。

 

前9局被壓制也就算了,到了延長賽的10局和11局,水手都在一出局後攻佔滿壘,有大好的機會可以拿下勝利。

可惜10局Mike Swenny敲了個雙殺打,11局Byrnes失敗的強迫取分讓Ichiro死在本壘前。連續兩局搶不下致勝分後,氣勢逆轉,馬上在11局被對手拿了2分,就這樣輸掉比賽。

0430 Ichiro.jpg
這一分就是拿不下來...

 

陣容異動:Lee歸隊後,被送到小聯盟的是Shawn Kelley,而被擠出輪值的則是Ian Snell

 

明日先發:Matt Harrison (0-1, 5.48) vs Felix Hernandez (2-1, 2.23) (再輸的話打線去切腹吧...)

 

圖片來源:Seattle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