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 SEA 6:7 CWS

0424 SEA 4:5 CWS

0425 SEA 2:3 CWS

剛在家裡面掃完金鶯的水手,面對看起來也是進補對象的白襪(系列賽前戰績5W11L,美聯倒數第二),沒想到在芝加哥遇到了更大隻的掃把,在風城慘遭橫掃,而且三場比賽全都是一分敗北。

其中前兩場比賽都被對方說再見,而三場比賽都是被對方後來居上,最大的戰犯當然就是牛群

 

0423 Lowe.jpg
牛棚這三場表現真的很囧...

 

  先發 牛棚
日期 SP
IP
R(ER) IP R(ER)
4/23 RRS 5.1 5(3) 3.1 2(2)
4/24 Fister 8 2(2) 0.2 3(3)
4/25 Vargas 6.2 2(2) 1.1 1(1)
合計 20 9(7) 5.1 6(6)

 

三場比賽中,先發合計貢獻了20局,只丟了7分,反觀牛棚只投了5.1局,就掉了6分,防禦率分別是3.15和10.13!其中終結者Aardsma在第二場竟然守不住2分的領先,更是讓人吐血。

打線的表現則算是正常演出,而且還難得的連續三場開轟,分別是Lopez第一場的滿貫,以及Gutierrez接下來兩場各一發陽春砲。在這之前,水手16場比賽只把球轟出場外6次!

 

接下來,水手要到堪薩斯作客,第一戰就由King Felix出征止敗!

明日先發:Felix Hernandez (2-0, 2.15) vs Kyle Davies (1-1, 4.82)

 

圖片來源: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