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 1:4 SEA

9IP, 9H, 6SO, 0BB, 1R, 0ER

Pitch-strike:113-82, GO-AO:15-5

雖然被擊出9支安打,King Felix還是靠著優異的控球,繳出完投9局無責失的表現,讓他連續17場先發都拿下優質先發!這當然是隊史的最佳記錄。也因為他的完投,水手牛棚本季第一次全員休息。

King Felix完投影片


King Felix:牛群們要記得要請宵夜喔!

 

打線方面,雖然前三棒繳出10-0的成績,不過還好有後段棒次適時的支援,這場比賽的4分打點都是最後兩棒打回的。

其中最關鍵的一擊發生在4局下,雙方1:1平手,兩出局滿壘時,Jack Wilson擊出的清壘二壘打。他這個系列賽9打數5安打,其中有4支是二壘打

0421 Jack Wilson.jpg
Jack Wilson:我都是用這種姿勢打出二壘安打的喔!

 

在開季打出2勝6敗的成績後,水手最近在家的8場比賽中贏了7場,包括這個系列賽掃掉了金鶯

這場勝利也讓水手戰績提升到9勝7敗和運動家並列美西龍頭。接下來,水手將作客芝加哥和堪薩斯。

 

圖片來源:Seattle Times&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