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 2:8 SEA

雖然在第七局被破了無安打比賽,而且連無失分都在同一局破功,但Doug Fister依舊靠著7局1失分的表現,以及隊友火力熱情的相挺,拿下本季第二勝。

Fister今天控球十分精準,投7局只花了95球,其中63球是好球,滾飛比也是很漂亮的11:4,雖然只送出3次三振,但別忘了站在他後面防守的是哪些人。

1上 Ichiro's nice catch

5上 Figgins' nice snag

6上 Figgins' nice play

 

打擊方面,水手靠著第三局的大局一口氣灌了7分,對於Fister來說當然非常夠用。水手全場12支安打以及5個保送,不但上壘多,連少見的長打都出現了,有5支二壘打以及Kotchman本季的第三轟,輕鬆的拿下系列賽第一勝,勝率也回到五成。

打線中最火熱當然就是Franklin Gutierrez,他今天又繳出2-2, 2BB的成績,目前打了14場,三圍是恐怖的.426/.475/.537,當然這數據是靠超高的打擊率撐起來了,接下來一定會慢慢往下修正。不過他光是守備能力讓水手迷覺得非常划算,現在再加上打擊,更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不過他今天也因為鼠蹊部不適而提前退場,希望沒事才好。

 

明日先發:David Hernandez (0-2, 4.91)  vs Jason Vargas (1-1, 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