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ensed Game

SEA 1:2 OAK

輸成這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水手唯一得到的一分在四局上,Franklin Gutierrez擊出二壘打後,靠著對方投手犯規上到三壘,然後再靠暴投回到本壘。也就是說,水手打線本場的打點掛零,還讓對方的先發投手Dallas Braden投出生涯新高的單場十K。

Snell 6IP, 4SO, 2BB, 3H,可惜被Kurt Suzuki敲了支陽春砲,加上打線太「正常」了,所以雖然只失一分,但就足夠和勝投說再見了。

大聯盟初登板的Kanekoa Texeira表現實在不好,能化解九下一出局滿壘的危機,就算很不簡單了,但還是無法避免十局的再見安打。

明日先發:Ryan Rowland-Smith vs Justin Duchsche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