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Top Moments of 2009

我把票投給了Post-game parade

King Felix的19勝、Ichiro的200安、Ichiro對Rivera的再見轟、Junior的再見安,這些都是很好的時刻,但是最後一戰結束後的那幾分鐘,個人認為就是這個球季的縮影。

Junior、King Felix、Ichiro、Gutierrez、Aardsma...等球員,這一季給了球迷好多好多的驚喜,水手也許不是支打進季後賽的球隊,但確確實實是支讓人喜愛的球隊。

在一年前,有誰能想像2009年會是這麼美好的一年呢?

Zduriencik在短短的一個球季內,就帶給水手如此大的轉變,讓人更加期待之後的水手。

最後,真的希望小葛再多打一年。


ps:很久沒發文了,以後大概也不會固定寫文章,因為有其他事要忙,而且覺得自己也寫不出什麼有內容的文章了,大概只能寫寫類似這篇的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