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半季剛開始成績大起大落,七月底正面對決遊騎兵也只拿下1勝3敗,加上天使開外掛,現在已經是全聯盟戰績第二,讓水手直接和西區冠軍說再見(勝差9場)。

但是接下來三個系列(皇家、光芒、白襪),水手都很爭氣的各以2勝1敗拿下系列,目前落後外卡龍頭紅襪也只有5.5場,還算是合理的追趕範圍。因此接下來每個系列都相當重要。

話說水手現在戰績是60-54,外卡第四,但是得失分差卻是-42,對照組是外卡第七的藍鳥,戰績54-59,但得失分差是+40。甚至連第八和第九的運動家和印地安人分別是-28和-20,都比水手來得好。(看ESPN的外卡排名會更一目瞭然。)

這當然得歸功於全聯盟最會打一分差的本事--28勝14敗!不論場次、勝場、勝負差,都是全聯盟第一。水手今年和「鄞逸芬」的感情非常好。

 

回到和洋基的四連戰。

水手從2002到2008面對洋基,戰績分別是5-44-53-63-7、3-3、5-5、2-7,也就是說,水手從2003年起對戰洋基,就從不曾贏過,頂多打個平手而已。

之前在洋基主場的交手拿下1勝2負,所以這個四連戰要拿下3勝,才能在全年對戰上取勝,以洋基下半季的氣勢來看,根本不可能。對了,前面提到天使是全聯盟第二,那第一呢?不就是洋基嗎....

 

先發輪值

8/13 Sabathia (12-7, 3.76) vs Snell (2-8, 5.42)

8/14 Pettitte (9-6, 4.14) vs Rowland-Smith (2-1, 3.86)

8/15 Mitre (1-1, 7.04) vs French (2-2, 4.31)

8/16 Gaudin (5-10, 5.03) vs Fister (0-0,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