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year, another All-Star nod for Ichiro

Same new attitude for Mariners' stars

AllStar2009.JPG

水手共有兩人入選,當然就是看板球星--Ichiro!King Felix,另外Don Wakamatsu也是美聯教練團的一員。

Ichiro!是第九次入選美聯明星隊,第八次擔任先發。唯一一次沒有被票選先發是在2005年,當年外野票選前三名是Manny Ramirez、Johnny Damon、Vladimir Guerrero。2007年他不但3打數3安打,還跑出了明星賽史上第一支場內全壘打,賽後也獲選MVP。

King Felix則是首度入選,在拿下美聯六月最佳投手後,再次受到肯定。

David AardsmaRussell Branyan則是本次的遺珠,兩人分別在牛棚及火力上都有出色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