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ttle 6, Baltimore 3

這個作客的系列,水手拿下2勝1敗,戰績提升到30勝30敗,是自從5/10以來,勝率首次回到五成。另外,水手也連續拿下四個系列賽的勝利(天使、金鶯、雙城、金鶯)。

Ichiro在三局上從上原浩治手中敲出了二壘打,連續40場比賽上壘,追平了2004年創下的生涯最高記錄。五局上,面對上原的投球,他再度敲出三壘打,在這次日籍對決中佔盡上風。

Russell Branyan轟出本季第16發全壘打,這發的距離有450呎,是Camden Yards史上第六遠的全壘打。

今年棒子熱到不行的Adam Jones,遇到老東家似乎留了一手,6場比賽,22打數只有4支安打,打擊三圍是.182/.250/.273,實在是很有人情味的小朋友。XD(他面對遊騎兵天使的OPS分別是1.1791.431!)

 

相關文章
MLB運動家逆轉勝雙城 金鶯水手東洋對決 @Yahoo!
MLB》上原浩治不敵水手打線 金鶯3:6落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