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jpg

沒錯,他需要水手隊

更明確的說,他需要洋基對上水手的賽程。

為什麼?

 

2005年,讓他拿下生涯首勝的,是水手生涯第二勝也是水手

2006年,讓他拿下第一次單季10勝的,是水手單季15勝也是水手

2007年,讓他拿下當季首勝,還投了7.1局完全比賽的,也是水手

2008年,讓他拿下6連勝的,是水手丟了5分還不會敗投的,還是水手

 

生涯中,最佳對戰成績7W0L的,是水手對戰OPS最低0.546的,是水手

美聯球隊中,對戰ERA第二低2.93的,是水手對戰打擊率最低0.205的,還是水手

 

加上水手最近10場比賽只拿了28分,更是各投手搶著要面隊的球隊。

 

所以,王建民急需面對水手,把帳面成績和信心一起找回來!

可惜水手和洋基本季首次對決,是在六月底,所以小王只好自己加油了!

相信到了明星賽前的對戰,水手還是會給你最大的「支持」!

 

 

補充:本篇純屬資料整理,表達方式雖然有點惡搞,但絕非對王建民不敬。

我不喜歡洋基,當王建民對上水手時,也是支持水手,但還是希望小王能有好成績。

今年他遭逢生涯最低潮,也非常希望他能早日恢復身手,當然不希望他真的到了六月底才對水手拿下首勝。

只要我相信就可以了

全台灣都相信你,小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