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2, San Francisco 1

雖然前幾年待在洋基,讓Randy Johnson回到西雅圖變得不怎麼稀奇,但是他今天是穿著巨人球衣,而且還有一個目標--生涯第299勝

顯然水手並不想讓他輕鬆過關。

5.1IP, 6H, 7K, 3BB, 1R, 1ER

很不錯的表現,可惜用球數過高,不滿6局就用了115球,只好黯然退場。

Randy Salute

加上轉任先發第三場的Jason Vargas投出本季最高的7IP, 2H, 7K, 1BB, 1R, 1ER,要不是挨了Rowand的全壘打,搞不好還會送給Randy一場敗投。

而小葛一開始並未先發,雖然九局上場代打,但Randy早已退場,讓西雅圖球迷目睹「Junior vs Big Unit」對決的希望落空。

不知道是因為跨聯盟的首戰或是Randy來訪,今天這場觀眾人數共有38,520人,是除了開幕戰對紅襪系列以外的最高記錄。而在這之前對天使的四連戰,沒有一場人數超過兩萬!

比賽結果?Jose Lopez擊出了本季第三支再見安打,水手雖然全場留下17個殘壘,但還是1分勝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