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週打完後,暫居美聯第三,西區第一,領先遊騎兵3.5場。不過得分80只比失分75多5分,依照得失分算出的預期戰績是10勝9敗。

  分差 1 2 3 4 5 6 7 8 平均分差
12 5 2 2   2     1 2.75
7 2 1   1   2   1 4.00


贏球和輸球的勝分差超過一分,也就是「小贏+慘敗」,造成目前得失分不是很好,但勝率卻驚人的好看。

而在Hernandez (3-0, 3.12) 、Bedard (2-1, 2.08)、Washburn (3-1, 3.42)先發時,戰績是9勝3敗,另外兩個人先發時只有3勝4敗。(Washburn在最近這場爆掉前ERA只有1.71!)

打擊各主要數據中,除了盜壘,都是倒數三名;投球各主要數據中,全都排名前三!

這驚奇之旅能持續多久呢?

打擊方面,Griffey Jr.、Adrian Beltre、Jose Lopez都有回檔的空間,其他表現好的人也不算是太誇張的表現,所以得分能力應該可以稍微提昇一些;投手方面,除了Washburn可能恢復「水準」外,其他像是Felix和Bedard的好投,或是Silva的爆爆樂,都算是預期之中,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嚴重的下滑。

不過整體而言,期待一個五成球季會比季後賽來得實際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