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11, LA Angels 3

Chavez、Junior、Ichiro!分別開轟,水手展現許久未見的火力,加上Washburn的好投,水手驚奇的拿下六連勝

0415 Junior 1.jpg

其實會寫這篇,主要原因並不是六連勝,而是因為小葛又開轟了!

0415 Junior 2.jpg

五下這發陽春砲,幫助水手取得領先。這是Junior本季第二轟,同時也是主場首轟

0415 Junior 3.jpg

這一轟,是他為水手擊出的第400發全壘打,毫無疑問是隊史最高。

 

0415 Ichiro 1.jpg

另外剛歸隊的Ichiro!,也在七局擊出了本季第一發全壘打,是支滿貫砲

0415 Ichiro 2.jpg

這發全壘打,是Ichiro!美日職棒生涯的第3085支安打,追平了張本勳的記錄,張本勳今天也有到場觀戰。

 

0415.jpg

而今天也是Jackie Robinson Day,兩隊球員都穿上42號的球衣。

 

最後,恭喜Jarrod Washburn拿下生涯百勝!而水手目前7勝2敗,也是隊史最佳的開季成績,上次有這樣的成績,是在2001年,那年水手共贏了116場勝利

真是個記錄之夜!

 

圖片來源http://www.seattlepi.com/baseball/

 

相關文章
鈴木一朗擊出第3085支安打 平日本職棒紀錄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