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10-2 Venezuela

先聲明,我沒有看完全場,其實只看了三局多,不過還是就我看到的部份作一些分享。

首先到底該不該讓Silva擔任四強賽的先發,這點我倒不太認為Luis Sojo錯了。我的想法是,委內瑞拉陣中除了King Felix外,還有誰有冠軍戰先發投手的本錢?雖然這是輸球就打包的一戰,但Sojo想做個冠軍夢,應該沒有錯。

只是Silva自爆的有點出乎意料了。

Silva是沒什麼壓制力,但2局就丟7分也太誇張了點,如果他能表現得稍微「正常」一點,吃個5局丟個4分,以委國的打線,應該可以讓戰局拉至牛棚戰。這也許是委內瑞拉打的算盤。(如果他們覺得Silva能壓制南韓,那也太扯了點。)

不過一上荒腔走板的演出,也幾乎就宣告委內瑞拉的死刑。

Abreu的接球、傳球,Scutaro的接球,Silva兩次處理投手前滾地。這幾個play幾乎都是只差了半顆球,但累積起來就是巨大的7分。為什麼今天委國球員會有這樣的表現,我不知道,我也猜不到,但兩國實力差距當然沒有8分這麼大。

Silva一局上回休息區時,火氣很大,但是二局再被補轟一發兩分砲後,退場時似乎沉靜了點,畢竟挨的這兩發全壘打,是無法牽託隊友的。

一局下我還覺得委內瑞拉有點機會,因為打者沒有失去理智,因為5分的落後就亂揮,還是很有耐心的選球。即使只有Abreu的一隻安打,但還是耗了尹錫珉20球。但是二局上金泰均的那一轟,等於就送給委內瑞拉的球員一人一張機票了。

委內瑞拉打包後,水手一口氣有四名球員歸隊,未嘗不是好事。King Felix也總算可以在春訓比賽上場投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