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時間3/4 PM9:05,mlb.tv會直播這場比賽。

Ken Griffey Jr.將會以DH的身份上場,這是他10年來首度代表水手出賽。

澳洲代表隊並沒有水手的現役球員,不過倒是有水手出身的Craig AndersonChris SnellingTravis Blackley三人,另外Damian Moss也曾短暫的待過水手。

 

比賽結果:Australia 11, Mariners 9

Beltre、Gutierrez、Cedeno都敲出了春訓的首發全壘打,而且是在同一局面對同一個投手擊出。

0304.jpg

小葛上場兩次,首打席選到保送,第二打席則是中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好像有點發福...XD)

投手方面,終結者的競爭者Corcoran和Batista都爆了,不過Olson和Aardsma都表現不錯。

另外還把水手農場出身的Blackley給打爆了,也是水手農場出產的Snelling也打了個5-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