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co Field 10周年

拜家裡網路速度不快之賜,在逛官網的時候發現背景圖是用上面這張圖片,原來不知不覺中,Safeco Field啟用10週年了。

剛開始看大聯盟的時候,水手還是用Kingdome當主場,後來因為球場因為老舊出了些狀況,便開始興建新的球場,之後由西雅圖當地的Safeco企業用$2M買下球場冠名權直到2019年。

1999年7月15日晚上7點15分,這是明星賽後水手第一場主場比賽,Jamie Moyer面對教士首棒Quilvio Veras投出了一個好球,Safeco Field正式成為水手的主場,而正式比賽前擔任開球嘉賓的,是水手的資深播報員Dave Niehaus。

1999年,正好是在下上大學那年,正好是921發生那年,不知不覺就10年了。

2001年水手拿下了106勝,當年吸引了3,507,326人次入場,隔年更是以3,542,938人次創下隊史新高,平均每場43,740人次則是連續兩年全聯盟最高。不過從2003年起,入場人數和戰績一起下滑,到了去年平均入場人數首度跌破30000人,在美聯排名第7,全聯盟則是第20名。

2009球季,可以預期的是水手不會用多好的戰績,來慶祝這個10周年紀念,不過至少目前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相信幾年後,Safeco Field會再度被熱情的球迷塞滿。

或說簽回小葛來製造點話題如何?

參考連結:Ballparks of Baseball-Safeco FieldPFD: Ballpark Beginn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