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ZiPS Projections - Seattle Mariners (建議用IE開啟以免版面錯亂XD)

先看看Zips的一些簡介。

Zips是用電腦軟體跑出的預測,不過他們並不預測球員在大聯盟的時間,所以有些被預測的球員可能一整年都沒在大聯盟出賽,這時需要一些轉換,例如Zips預測的.240,換算成在3A的成績是.280,在2A則是.300。

因為這是在12月底前就做出的預測,所以很多FA都還沒塵埃落定,因此有些球員都是在前一年所待的球隊名單中。而Zips的預測並不包括球員的受傷機會。

Zips推測的根據是美聯的ERA是4.44,國聯是4.38。

野手的攻擊能力依據RC/27排序及分類,依據過去三年同位置的球員表現分成五級,「Excellent」是最好的,「Very Good」次之,其餘類推。

除了先看看明年各球員可能的表現外,也有一些其他的數據可以參考。

像是:Ichiro明年打出200安以上的機率是38%,150安以上的機率是100%全壘打超過10發的機率是14%,20發以上是0%。XD

或是:明年水手最有機會超過30轟的打者是 Beltre 的18%,接下來是 Balentien 的17%和 Diaz 的9%上壘率最有機會破.400的是 Ichiro 的3%,接下來是 Clement 的2%和 Bloomquist 的1%。XD

季後除了看些交易的傳聞外,看看這些預測數據也挺能殺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