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new GM has some tough decisions to make by ESPN

2008球季開打前,水手幾近掏空農場換來了 Erik Bedard,目標放在爭奪美西冠軍,想不到到了季末卻是淪落到和國民隊搶全聯盟爐主,而且還沒搶到,就這樣讓煮熟的 Stephen Strasburg 飛了。最後水手輸了101場,距離天使有39場的差距。Bill Bavasi、John McLaren 等人也陸續離開。

主要需求

投手方面沒太大問題,SP有 Felix Hernandez 和轉任先發的 Brandon Morrow,如果 Bedard 手術順利的話,前三號先發會很殺。終結者 J.J. Putz 季末也總算回神了。

打擊方面就是罩門了,各項數據幾乎都是倒數第二,而貢獻最多的 Raul Ibanez 還成了FA。LF、CF、1B、DH都是要補的洞。

自由球員

Raul Ibanez、Willie Bloomquist、Miguel Cairo

Ibanez 是Type A,所以就算留不住也可以撈個第一輪。其他兩個不用提了。

交易籌碼

如果水手決定真正進入重建,Adrian Beltre、Putz 都是可以好好運用的籌碼。Jarrod Washburn、Carlos Silva、Miguel Batista 則是很難處理的三個包袱。當然如果要賭大一點的話,可以試著交易 Ichiro。

農場

Jeff Clement、Bryan LaHair、Wladimir Balentien 去年都得到不少機會,不過可惜表現都不盡理想。Luis Valbuena 如果能頂下二壘,就可以把 Jose Lopez 調去一壘或三壘。

總結

Zduriencik 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把 Bavasi 的爛攤子收好,尤其是一堆又臭又長的合約。在 Bedard 交易後,也讓農場更加貧乏。不過他所要做的第一個決定,是幫水手找個稱職的總教練,前釀酒人教頭 Ned Yost 也許是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