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hiro achieves multiple milestones

 在9/16出戰皇家的比賽,Ichiro! 5打數3安打,另外還有1次盜壘成功,使他達成了兩個新的里程碑。

 首先,他今年的安打數累積到201,連續六個球季安打數達到200以上。美聯記錄是1983-89 Wade Boggs 的連七季,大聯盟記錄是1884-1901 Willie Keeler 的連八季200安。

 另外,他連續33次盜壘成功,成為美聯新記錄,舊記錄是1980 Willie Wilson 在皇家寫下的連32次盜壘成功。大聯盟記錄是1989 Vince Coleman 在紅雀寫下的連續44次盜壘成功。

 另外有 mirai51 在PTT分享的日本新聞畫面:Ichiro 200 Hits (Fuji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