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壘:Ichiro 成為水手史上第三位200盜的球員,另外兩人是 Jose Cruz 和 Harold Reynolds。另外,連續39次盜壘成功也打破了 Willie Wilson 在1980年創下的美聯記錄。

 *得分:當 Ichiro 單場跑回2分以上時,水手的戰績是24勝1敗。

 *出賽:Ichiro 連續396場出賽的隊史記錄在9/26時中止。

 *明星賽:連續6年入選全明星賽。

 *陣容異動:Ichiro 和 Pineiro 是2001年水手116勝陣容中,僅存的2人。

 *安打:224支安打和71場兩安打以上,都是美聯第一。

 *記錄:Ichiro 成為1900以來,第30位達成200-100-40的球員:224支安打、110得分、45盜壘。

 *得點圈打率:Johjima .344、Ibanez .337、Ichiro .228

 *三壘安打:水手擊出美聯最高的50支,Ichiro 累積50支三壘安打,超越 Harold Reynold 成為隊史第一。

 *長打:Ichiro 成為美聯首位兩個球季(2004、2006)擊出200安以上,長打卻少於40支的球員。

 *保送:Ichiro 16次敬遠排名美聯第4、Ibanez 15次排第7。

 *全壘打:今年 Ichiro 有4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6/7 vs. Min、6/16 vs. SF、8/29 vs. LAA、10/1 vs. T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