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ro jazzed about new-look Mariners

 一朗剛到春訓營,馬上招來一堆記者,他也花了近一個小時來回答問題。

 首先是總教練 John McLaren 希望一朗今年能夠擔任隊上領導者的角色,多多用言語來激勵球隊,他也相信一朗的英文應該足以達到這個任務。他覺得一朗過去比較專注於自我調整,他不需要其 他人的協助,而他也不太插手其他人的調整,不過 McLaren 認為「當你是球隊最好的選手時,你說的話其他人會比較願意聽」。他也表示這不是針對一朗而已,他對球隊的每個老將都做出這樣的要球,他還曾提過希望今年隊 上能有25個隊長。XD

 一朗則是不完全同意教頭的說法,他說:「我覺得我的英文變爛了」。他表示有些人天生就有「鼓舞」的技能,有些人則不擅表達,如果硬要不擅表達的球員去發言,也不會有好效果。

 McLaren 也鼓勵一朗多多嘗試盜壘,他認為一朗有能力達到70盜。一朗去年只發動45次盜壘,成功37次,是大聯盟盜壘前十名中發動次數最少的,最多的是 Jose Reyes,他整季跑了99次,成功78次。

 一朗則回應:「70盜當然有可能,不過我應該也會被狙殺70次。嘗試80次然後成功70次是不可能的」。

 最後一朗提到季後的補強,他贊同 Erik Bedard 的到來。他認為有時候為了增加球隊戰力,冒點風險是必須的。「During my seven years here, this is the year I feel the organization coming together as one.」

 最後提到新的外野搭擋 Brad Wilkerson,一朗表示希望熱身賽時他有多點機會和 Wilkerson 一起上場。「我希望多了解他一點,不只是球場上,還有他的人品。希望能在春訓時就彼此適應,如果不行的話,就等四月球季開打後」。

 心得:一朗對教頭的發言好像都不太同意,真是有夠嗆的,果然是老兵,哈哈!還有他提到 Wilkerson 的人品那段,怎麼讓我聯想到逃學威龍霹靂小組去救達叔那段:

 A:「他有什麼特徵?」

 星:「噁心!非常的噁心!」

 B:「他人品怎麼樣?」

 星:「叫你相親啊,問人品,哪個白癡亂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