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至今打了9場比賽,1勝8敗,其中包括在洋基主場的三連戰被橫掃,對遊騎兵的四連戰後三場也全輸,而且這三場只拿了1分。

 去年冬天,出乎球迷意料之外,水手換來了 Bedard,簽下 Silva,似乎有一拼季後賽的決心。開季天使掛了兩大SP,更讓水手迷燃起了一絲絲希望,不過換來的卻是更多的失望,到今天為止,果然暫居美西第一--倒數的,離首位的天使有8 場的勝差。對了,另外還是美聯唯一勝率不到.400的球隊,全大聯盟也只贏教士1.5場勝差。

 怎麼了?

AVG R OBP SLG OPS SB
.243 143 .304 .366 .670 27
12th 13th 14th 11th 13th 7th
ERA BAA OPS SV WHIP QS
4.33 .268 .752 6 1.44 18
9th 11th 11th 13th 12th 9th


 

 似乎是一目瞭然,排名最好的項目是--盜壘。打擊不用說,沒有特別突出的打者,特別爛的倒是一大堆。投手部門除了前三號先發外,也是慘不忍睹,牛棚更是燒得大家欲哭無淚。

 我想今年球季可以宣告結束了,這不是悲觀,而是客觀。這倒也沒什麼不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比賽,日子才不會那麼難過,不然就像對洋基的三年戰,難得可以看到水手的轉播,卻看得一肚子氣。

 2009應該會是個好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