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League phenoms by Jerry Crasnick @ ESPN.com

 作者列出了幾位仙人掌聯盟的潛力新秀,其中包括 Felix Pie、Carlos Gonzalez、Chase Headley、Manny Parra、Brandon Wood,好幾位都是大有來頭,水手的 Wladimir Balentien 也入選了。

 Wladimir Balentien, RF, Mariners

 有些球探認為 Balentien 比剛離隊的 Adam Jones 更有發展性,至少就打擊而言。如果真是如此,那應該可以彌補失去 Jones 的傷痛。

 來自荷屬安地列斯群島的 Balentien,身材高壯,手臂強壯而且具有爆發力。他一直對於變化球和偏高的速球很頭痛,但過去三年他吞K的次數從160降到140,再降到105,看來是個不錯的訊息。

 如果對他有什麼批評的話,應該是在態度方面,不只一位球探都指出他太過散漫了。

 就目前來看,水手應該不會讓 Balentien 在大聯盟熱板凳,而是會讓他在回3A多些上場機會,不過如果 Brad Wilkerson 出了狀況,他會是替補的最佳人選。

 他的機會比另一個頂級新秀 Jeff Clement 好得多了,因為擋在 Clement 前面的是城島健司和 Jose Vidro。

 春訓時 Balentien 受到光頭佬 Jay Buhner 的指導,對他的守備有些幫助,而他對大聯盟的渴望也漸漸加深。相信他很快就能在大聯盟奔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