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odgers 5, NY Mets 0

 6IP 2H 7K 3BB 0R 0ER

 Pitches-strikes: 90-56 Ground outs-fly outs: 8-2

 第一局就是關鍵。一上,道奇兩出局滿壘,David Wright 的傳球失誤送了兩分,對小郭來說當然非常有幫助。一下,面對首名打者 Reyes 就保送,一出局後攻上二壘,輪到 Beltran 打擊,丟分的機會相當大,還好 Reyes 腦充血衝三壘被抓到,危機也化解大半。

 渡過第一局後,小郭整個穩定下來,控球力也提升不少,三局下的KKK三連斬更是精彩。五局上,Furcal、Garciaparra 開轟,擴大了領先的優勢。

 另一個危機在五局下,一開始就被連敲2支安打,不過先送了一次三振,然後用GIDP結束這局。

 今天小郭面對後段棒次投得很好,另外賞了 Reyes 兩K,讓大都會幾乎沒有較好的得分機會,加上隊友相當捧場,大聯盟第一場先發贏得精彩。

 小郭和小王是不同風格的投手,比賽看起來也有不同的風貌,尤其看到小郭用95麥的速球搭配80麥出頭的變化球,連續賞給打者老K,實在是很過癮的事。

 這只是個開始而已,接下來的 Kuo 相信會更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